2017 做了個自己從不曾想過的決定。

辭職,不稀奇。還沒找到工作就辭職才是冒險!

以N小姐名為天秤座實際上也真的是天秤座(到底在說什麼...),但做事卻像金牛座般務實的個性來說,實在是很稀奇!

完全沒跟家人講,只有F先生和一幫好友的大力支持的情況下,就這麼的發生了

其實也沒想好未來要做什麼,但既然發生了,就這樣吧~~

 

想說快過年了,之後應該陸續會有好職缺出來 (是嗎?)

雖然以HR或Hunter的角度來看,或許會認為我有可能弄髒自己的履歷

但...就發生了咩,當作休息也是不錯

想想自己興趣是什麼 喜歡做什麼 擅長什麼

當工作時間越久,責任越重,似乎越會忘記或徬徨於自己的喜好和興趣

人生那麼長,假設我會活到70歲,區區2-3個月也只佔人生的0.36%,聽起來佔比很小,所以應該是個好時機休息吧

(真的只有3個月嗎?該不會不小心找不到工作就來個半年一年了吧...囧)

 

每天就像日本失業上班族一樣,不讓家人知道,照原本的工作時間出門與回家 (原來自己提離職也是這種失業的fu)

白天就探索自己想做的事,晚上就跟F先生吃飯或是跟朋友約

不得不說F先生真的很細心又體貼

深知原本把工作當生活80%在過的我,(F先生會說是90%, 剩下10%是家人>> 吃飯睡覺>> 偶爾理他一下)

已經把公司電腦當成自己的電腦在用,一旦跑完離職流程繳回公司電腦,可能會頓失重心而感到傷心失落(明明就是自己離職,有沒有這麼情緒化!!)

因此無縫接軌的買了MacBook讓我藉由適應新電腦而轉移注意力,還威脅我 說不趕快用的話,他就退貨

簡直貼心到了極點

 

之後的路要怎麼走,不知道,也還沒想好

唯一確定的是,每天都要來杯好咖啡~~

coffee

---coffee by Mr.F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小姐 的頭像
    N小姐

    N小姐。自言自語生活雜事

    N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