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8 斷訊的開始

你說 ,許多壓力讓你感到失去方向

你說,需要“take a break from relationship for one or two months to figure out what you want in life”

你說,你感到很抱歉,但你真的覺得狀態很糟

你說,不是我的問題,而且你不想我再為你擔心

你問,我怎麼想?能給你什麼建議?

你問,是否能幫我些什麼

你說,這對我們長期都好

你說,我們一起加油

 

從此,我們之間開始音訊全無,沒有隻字片語,也不知道期限是什麼時候

 

我說,我不知道“take a break from relationship”到底代表著什麼意思

我說,我很難過你說你感到狀態很糟

我說,就去做你想做的事吧

我說,我尊重你和你的時間

我說,你加油 我也加油吧

 

我知道你這陣子,一直自己努力尋找解答

所以你一定是無法承受了,才提出這個需求

我用理性的態度和止不住的淚水,安靜的和你溝通

我真心的希望你能找到出口,找到生命中需要、想要的人事物

 

止不住的淚水,只是因為情感上覺得,被分手了

趁著你還沒回國,歸還了你的卡,收拾了放在你家的重要私人物品,匆匆的離開了

或許你也不曾發現少了這些東西

 

我只是有點不懂,為什麼在你追尋生命中的所想所需時,我不能同時存在

我只是不太清楚,“take a break from relationship” 是不是等於分手

我只是想像不到,一兩個月究竟是虛數還是實數

我只是無法想像,在這無法確認的期間過後,我們將會是什麼狀態

我只是難以判斷,論及婚嫁卻突然完全斷訊、各自生活的一對情侶,是否可以在陌生的期間過後重燃愛苗,甚至走到婚姻的路上

 

等等看吧

等到淚水不再自動落下  等到想起你不再感到心酸 

等到眼眶不再莫名的紅  等到想起你不再感到心暖

等到我可以自己笑著度過每一天

或許那一天,我就不會再等了

或許那一天,你也不需要只是take a break了

或許那一天,我們緣份也盡了

或許,不會再有“一起加油”的那一天

或許,真的是“我加油 你也加油”的每一天

 

我知道你現在真的只是想尋找出口,我非常理解,也知道你應該這麼做

只是我的心還是受傷了,有了些許裂痕

所以,

在那一天或是那每一天來臨之前

我會努力過著自己的生活

即使再想,也會堅持不聯繫你

絕對不要,也不會去祈求你的回首

強摘的果子不甜,強留的感情易逝

 

就這樣,順其自然,隨緣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分手 感情 壓力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小姐 的頭像
    N小姐

    N小姐。自言自語生活雜事

    N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